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31日09:2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8月29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调度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魏洪涛主持,副市长曹金山、孙乐出席。

  会议强调,要蹄疾步稳抓改革,紧抓快干促发展,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住经济大盘增动力、添活力、放红利。要突出目标导向,聚焦聚力抓落实,推动国家、自治区和通辽市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措施直达快享,全面完成《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实施办法》及通辽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实施方案》《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目标。要突出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抓整改,以不放过、不贰过的决心和行动,确保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指出问题、“五个大起底行动”排查整治的各类问题按期解决、整改到位。要突出结果导向,创先争优抓提升,主动纠错纠偏,优化涉企服务,强化评估问效,严明工作奖惩,抓出更优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旗县市区。(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