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五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在鄂尔多斯举办

王洪祥丁绣峰讲话

2022年08月31日09:0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29日至30日,以“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为主题的第五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洪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洪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完备的治理体系、充分的资源力量、多样的法治手段,真正让市域成为重大社会矛盾风险终结地。要充分用好此次研讨班平台,切实推动成果转化,着力提升防范化解市域社会矛盾风险的整体水平。要抓好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切实做到“小矛盾不出社区、一般矛盾不出乡镇街道、重大矛盾风险不出市域”。

  丁绣峰表示,内蒙古将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汲取经验,通过分层分级举办现场交流会、线上线下研讨班、培训班等形式,把研讨班精神传达到基层、传递到一线,力争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