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

2022年08月30日07: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2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

  孙绍骋说,内蒙古是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能源资源大区,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潜力巨大,经营土地和碳汇交易大有文章可做。我们正在大力推进全社会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利用,深入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内蒙古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合作契合点很多,希望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自治区有关部门要提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快上马、快施工、早投产、早见效。

  宋鑫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高度重视在内蒙古的投资和发展,愿在低碳园区建设、重点河湖治理、固废处理、生态环保大数据平台建设、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加强与内蒙古的互惠合作,推动双方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地。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于立新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