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达拉特旗吉格斯太镇:把脉污水管网 畅通“毛细血管”

2022年08月2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补齐污水收集和污水处理设施短板,实现镇区内污水支管网全覆盖,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达拉特旗吉格斯太镇多措并举,努力推动镇区污水支管网建设项目落地,让城镇污水处理的“毛细血管”更加畅通。

image.png

为保障污水支管网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该镇多次组织召开专题研究会,指派专人持续跟踪项目进度并聘请专业的监理单位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镇区污水支管网建设项目总投资223.07万元,建设总长4800米,其中包括,破路修复1067.85平方米,集水井270座,排水泵房一座,内置两台一体化提升泵(一用一备),容积为4立方米2号化粪池8座。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10月底完工。涉及镇区300余户居民,极大地提高了镇区居民幸福指数,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吉格斯太镇镇长贾培强说。

下一步,吉格斯太镇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镇区面貌,助力文明村镇创建,努力实现村庄美、环境好、村民富的美好愿景,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档升级。(刘俊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