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城市公益跑“燃爆”赤峰

2022年08月11日07: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8日,在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早晨,赤峰市红山区南山生态园一片蓝色的海洋,近千名身穿天蓝色运动服的跑者欢聚在这里,“我爱天之蓝·青春内蒙古·健康草原行”城市公益跑赤峰站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公益跑以健康、绿色、青春、奋斗为元素,市民纷纷参与,展现了新时代青春奋斗者自信、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改变生活,能参加本次公益跑非常开心。”市民巴雅尔激动地说。

  今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以“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恰逢北京冬奥会刚刚结束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今年的“全民健身日”被赋予了特殊意义。这场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举办的活动赢得了群众的喝彩。(记者 王塔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自治区城镇住房“十四五”发展规划出台
  为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内蒙古出台《内蒙古自治区城镇住房“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全面分析了内蒙古城镇住房发展基础与面临的形势,确定了“十四五”期间住房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提出全区城镇住房发展的重点任务。…
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为掌握今年以来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及发生原因,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8月8日,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据悉,自治区要求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要按照“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建立质量安全工作专班制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要严格按照全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集中攻坚实施方案,紧盯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举一反三,强化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要密切关注社会管理方式变化带来的风险,强化建筑市场与施工现场“两场”联动,重点打击肢解发包、层层转包、挂靠资质等行为;要积极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全覆盖,切实发挥保险机构参与风险评估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