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2022年08月09日23:1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8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一行。

8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孙绍骋首先感谢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的大力支持。他说,内蒙古文旅资源丰富,文化形态多样,一年四季都是好风光,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前景广阔。我们高度重视文旅资源开发利用,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支持,帮助我们全面加强文化建设,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胡和平表示,文化和旅游部一直非常关注内蒙古的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愿在文艺创作演出、文化遗产保护、乌兰牧骑发展、旅游品牌宣介和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内蒙古积极支持,服务和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郑宏范、于立新、包献华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