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举办

郑宏范作专题辅导

2022年07月11日08:2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8日至10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学习、典型案例教学与分组讨论相结合。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专题辅导,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有关专家学者为学员作了典型案例教学。

  培训期间,学员还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区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盟市、旗县宣传部部长,共160人参加培训。(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