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开展民用爆炸物品突出案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2022年07月11日08:1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8日,内蒙古在巴林左旗开展了民用爆炸物品突出案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由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主办,赤峰市公安局、赤峰市应急管理局、巴林左旗公安局和内蒙古吉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承办。各部门统一领导,分级负责,通过仿真模拟实战的方式,先后开展了民用爆炸物品运输车被劫、库房被抢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和民用爆炸物品燃爆突发情况处置两项科目的演练。通过演练,检验了公安机关与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水平,提高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处置能力。

  近年来,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坚持源头管控、综合施策,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查一控”“缉枪治爆”等专项行动,维护了全区公共安全形势总体稳定。(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