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工信厅对接工作

2022年06月16日09:2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6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工信厅,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座谈中,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自治区工信厅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当前重点工作。他说,呼和浩特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以培育六大产业集群为抓手,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自治区工信厅一如既往地支持首府的发展和建设,特别是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推首府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自治区工信厅主要负责同志对包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呼和浩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发展工业经济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自治区工信厅将立足部门职能,全力支持呼和浩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推动工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助力首府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继英、张永文及市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座谈。(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