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贺海东一行赴深圳考察走访企业 商谈对接合作事宜

2022年06月02日10:4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5月29日至3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呼和浩特市长贺海东一行赴深圳市考察走访企业,登门招商,介绍呼和浩特市城市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商谈对接相关合作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地。

在深期间,包钢、贺海东一行分别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中国中燃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明辉、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王翔等座谈。包钢表示,首府区位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正在全力以赴打造“六大产业集群”,建设“五宜城市”,为企业在呼投资发展提供了战略机遇。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在呼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成效,呼和浩特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呼发展营造优质环境,地企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呼和浩特投资环境优越、综合优势明显,地区发展建设的需要与企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企业将积极在呼布局产业、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发展共赢。

考察期间,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燃集团、华润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发展合作具体事项。

市领导刘程民、刘继英、朱建国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走访。(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