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繁荣土左旗、活力土左旗、幸福土左旗

包钢调研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6月06日09:57 |
小字号

6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调研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农牧厅厅长牧远、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玉,呼和浩特市领导魏红军、刘继英、刘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赴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调研伊利液态奶全球领先5G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

眼下正值施工黄金期,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重点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有些项目已处于冲刺投产前的关键建设节点。包钢一行先后到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伊利液态奶全球领先5G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婴儿配方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和敕勒川乳业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完工时间及投产前的准备情况,并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还有哪些需解决的问题。

6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赴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调研敕勒川乳业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

包钢说,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的建设是呼和浩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奶业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自治区“强首府”工程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要紧扣“建设世界一流项目、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建成世界乳都”的目标,围绕从“一棵草到一杯奶”,全力打造最高品质的牧草、最优质的奶牛种质资源、最智能的养殖牧场、最现代化的加工工艺和最先进的冷链物流,使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成为“草业种植、奶源建设、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文旅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产城融合示范区,加快推进“中国乳都”迈向“世界乳都”。

当天,包钢一行还调研了正时农业生态长廊和粉煤灰场生态体育公园建设情况。(云静、刘清羽)

来源:土左旗委宣传部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