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群众歌咏大赛唱响时代旋律

2022年06月13日08: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强国复兴有我”——通辽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群众歌咏大赛日前在市民广场举行。

  大赛开幕式在钢琴与合唱《黄河·保卫黄河·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赤峰市群众艺术馆、兴安盟文化馆的文化工作者,与通辽市群众文化志愿者联手为广大市民献上精彩的惠民节目,促进了赤峰市、兴安盟、通辽市三座兄弟城市的友好交流互助,依托文化产业赋能赤峰通辽“双子星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56支队伍、280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通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辽市公安局、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等16支合唱队先后登台,激情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光荣与梦想》《在希望的田野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曲目,56支合唱队就像56朵花,石榴花开、籽籽同心,共同唱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旋律。(记者 薛一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