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在通辽市调研

2022年05月28日00:1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5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通辽市调研新能源产业、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粮食安全等工作。

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科尔沁工业园区实地查看龙马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施工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霍林郭勒市内蒙古联晟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调研高端铝箔生产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王莉霞先后来到龙马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施工现场、金麒麟新能源公司和联晟新能源材料公司,查看工程进度,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她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速度,按序时推进项目建设。王莉霞说,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全产业链招商,引导上下游企业协同配合,不断提高成品制装备配套能力,努力打造全国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

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开鲁县玉米密植高产高效科技创新示范基地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粮食安全工作,王莉霞始终牵挂于心。她来到开鲁县东风镇林业示范基地和中国农科院玉米密植高产高效科技创新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林果业发展情况和新技术推广应用进展。王莉霞说,要大力推广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延伸农产品加工链条,促进农牧业产业化、品牌化。

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开鲁县生物医药开发区调研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在开鲁生物医药开发区,王莉霞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建设等情况,并到内蒙古君业药业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原料药生产项目进度。她说,政府要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在建项目尽快达产见效,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努力打造生物制药产业集群。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霍林郭勒市内蒙古电投南露天煤矿调研智慧矿山建设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霍林郭勒市内蒙古创源金属有限公司调研轻质高强铝合金建设项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5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霍林河循环经济电力监控指挥中心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王莉霞还调研了南露天煤矿、创源金属公司和霍林河循环经济电力监控指挥中心,了解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超低排放改造等情况。

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一同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章奎)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