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公安机关31个集体39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2022年05月27日07:5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内蒙古31个集体、39名个人获表彰。

  其中,通辽市奈曼旗公安局等3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110接处警大队等18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公安局白彦花派出所等10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五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高建华等6人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包头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建民等25人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兴安盟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王云凌等8人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此次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激动的同时心中充满感恩。这份荣誉不只属于我个人,更应属于全区高速交警,属于与我长期并肩作战的战友们。我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一支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张伟说。

  全区广大公安干警通过视频收看表彰大会后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不忘初心、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记者 陈春艳 见习记者 杨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