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召开

郑宏范讲话

2022年05月23日08: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作家艺术家代表邓九刚、赵林平、颉元芳和自治区文旅厅、文联、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艺术剧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一直指引着党的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给新时代开展文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文艺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文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牢把握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