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和彦苓:要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 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2022年05月14日08: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彦苓在阿拉善盟调研时强调 要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 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5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深入阿拉善盟工会调研困难职工帮扶、法律援助、职工(劳模)疗休养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作,强调要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职责,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和彦苓实地查看了阿拉善盟职工之家网球中心、乒乓球馆、工运展厅等活动场所运行及使用情况。她强调,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力量;要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好困难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做好自治区试点地区和项目试点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推进工作;要强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入会及权益保障工作;要加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好职工之家优势,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