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准格尔旗社会经济工作亮点推介

鄂尔多斯市包联驻村干部培训基地揭牌开班

2022年05月13日17:13 |
小字号

5月13日,鄂尔多斯市包联驻村干部培训基地揭牌开班。

鄂尔多斯市包联驻村干部培训基地位于准格尔旗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业人才服务中心,是经鄂尔多斯市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同意,挂牌成立的全市首个专门面向驻村干部设立的培训基地。

据悉,培训基地将依托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业人才服务中心资源优势,着眼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培训基地和专业优势,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对各级驻村干部开展常态化、分层分类培训,切实提高驻村干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基地将陆续邀请涉及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及基层治理等不同领域专家教授,针对驻村干部的工作重点,陆续举办专题授课、高峰论坛、现场教学等,进一步提升全市驻村干部队伍的专业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

揭牌仪式后,培训基地邀请市委党校、市包联办专家学者为全体驻村干部进行了“开班第一课”。(武飞)

来源:准旗包联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