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2年内蒙古最美(五好)家庭揭晓

2022年05月13日21:1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13日电 (富丽娟、实习生常烨)5月13日,“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最美家庭耀北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五好)家庭揭晓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现场为最美家庭颁奖。实习生常烨摄

现场揭晓了李鹏等50户2022年自治区五好家庭、王琳等210户自治区最美家庭,发布了“百善孝为先”等20条北疆好家风,尼玛、齐晓景、王砚、李一芝等最美家庭代表围绕绿色发展、民族团结、红色家风、廉洁文化等内容分享了家风故事。

主持人现场采访五好家庭代表张春梅、刘玉敏。实习生常烨摄

据悉,自治区妇联组织动员全区各级妇联从2014年开展寻找、揭晓“最美(五好)家庭”活动以来,截至2021年底,共揭晓孝老爱亲、绿色发展、民族团结、廉洁奉献、勤俭持家、科学教子、热心公益、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等各级各类“最美(五好)家庭”102830户,他们广泛分布在各行各业,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