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内蒙古银行:金融纾困 暖心助企

2022年05月12日17:50 |
小字号

为助力复工复产,内蒙古银行围绕降本减负、金融支持、强化服务等方面,聚焦中小微企业当前经营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陆续推出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落实落细帮助企政策。

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是内蒙古银行授信客户,作为国家AAAA级综合性的生态旅游度假景区,受疫情管控要求,购票人数和旅游收入呈断崖式下滑,动物园支付日常运行费用面临巨大压力。

复工复产后,内蒙古银行主动上门了解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经营情况,积极商议对策,充分发挥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机制灵活,审批流程短平快的优势,为其办理了1400万元的延期还本付息业务,与企业共渡难关。

下一步,内蒙古银行将严格落实执行内蒙古自治区近期下发的《关于接触性聚集性服务业精准纾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主动对接,加强对住宿、餐饮、零售、旅游等接触性聚集性服务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支持,做好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接续,不盲目惜贷、抽贷、断贷、压贷,采取展期、续贷、调整还款方式等方式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接触性聚集性服务业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可得性和便利度,同时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公众号等渠道办理业务,积极对接政府各类融资服务平台,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贡献力量。(宋捷、张宇晗) 

来源:内蒙古银行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