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乌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2022年05月09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乌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正式开通上线。此举将提升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线索处置效率,进一步清朗网络空间。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用于涉乌海市属地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的网上受理。平台共设有政治类、暴恐类、诈骗类、色情类、低俗类、侵权类、谣言类、涉未成年人类及其他类9类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入口。举报受理范围包括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宣扬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的;传播暴力、淫秽色情信息的;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经济秩序和社会秩序的;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等合法权益的;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9类。目前,该平台已链接到“乌海观察”微信公众号的“举报辟谣”专栏,广大网民可积极参与举报工作。(记者 郝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