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胡达古拉在乌兰察布市调研包联事项和统战工作

2022年04月27日08:1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深入乌兰察布市,就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包联事项和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胡达古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把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与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长效机制,分类施策、因案施策、依法依规推进清欠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达古拉亲切看望慰问了“人民楷模”都贵玛老人,实地走访社区、学校、宗教活动场所和民营企业等地,并与基层统战干部座谈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精心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有形有感有效地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从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扎实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持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