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胡达古拉: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 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2022年04月09日11: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胡达古拉在兴安盟调研时强调 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 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4月6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深入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等地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

  胡达古拉先后深入社区(嘎查)、农场、学校和宗教活动场所等,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形、有感、有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扎实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坚定不移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真正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于各族少年儿童心中。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