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胡达古拉在苏尼特右旗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2022年04月13日08:3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在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针对乌日根塔拉镇查干淖尔碱矿存在的问题,胡达古拉一行不打招呼、直奔企业、实地督查,仔细核验企业取水、采矿、环境管理、安全生产和排污等许可手续,调取取用地下水记录,认真查看问题整改情况。

  胡达古拉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体检,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内蒙古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来。苏尼特右旗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宋爽 帅政)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