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01日21:44 |
小字号

3月24日,由海拉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卫生健康委、区文旅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等11家区直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海拉尔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奋斗镇胜利村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区文化馆的专业演职人员及社区“乡村之声”艺术团开展了“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文艺演出活动,为基层群众献上视觉文化盛宴。随后,1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在现场设立的宣传服务台前,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并且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大家普及科学技术、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法律知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知识,将一项项惠民服务“打包”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

海拉尔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创新方式和方法、扩大深度和宽度,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和实践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送理论下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宣传好典型、引领好示范,送文明下乡;广泛开展文艺活动、全民阅读等活动,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引导科普资源下沉,把服务真正送下乡。

来源:海拉尔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