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刘丽芬:把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各条战线

2022年03月24日08:2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全国两会闭幕后,返回家乡的全国人大代表刘丽芬,不顾辛劳深入基层,为鄂托克旗干部群众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刘丽芬所在的单位是鄂托克旗蒙西园区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化验室的主任,同时还是旗“懂政策 会经营 创示范 促振兴”宣讲团成员,刘丽芬回来第一时间就进厂区、到牧区进行宣讲传达两会精神,将全国两会的声音传到各条战线、带给基层群众。

  在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刘丽芬与百名干部职工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等进行宣讲。

  在蒙西镇盛农农牧业合作社,刘丽芬与农牧民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闻所见所感,就不断提升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鼓励大家积极钻研创新,利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农牧产业,不断向科技创新要效益,使传统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广大干部群众在聆听了刘丽芬的宣讲后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发展,为建设可爱鄂托克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玉琢)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