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2022年03月23日08:1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19日,巴彦淖尔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学习研讨和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要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安宁稳固的重大责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稳字当头、稳中有进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