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乌海:领会精神实质和政治要求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2022年03月17日08: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14日下午,乌海市召开全市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类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细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各行各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政治要求,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认识和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把准发展方向,聚焦聚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全力攻坚,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在超前谋划上出实招,在统筹调度上做文章,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和改善民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协,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要积极参与支持监督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郝飚)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