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协议总投资额357亿元!巴彦淖尔市2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03月11日17:40 | 来源:掌上巴彦淖尔
小字号

最是一年春好处,担当实干正当时。放眼巴彦淖尔大地,处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3月11日,巴彦淖尔市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临河区举行。仪式上,2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为巴彦淖尔市全力以赴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吹响冲锋号。巴彦淖尔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市领导庞辉、呼和、冯爱霞、邱永红、赵峻岭、樊文、任逸群、阿其图、张秀文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风电智能制造产业园等2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额357亿元,涉及绿色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新型化工、养殖、建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胡东育摄

企业家代表在仪式上发言。“我公司之所以在巴彦淖尔这片热土上投资,一方面是看中了河套地区的资源优势,另一方面更是看中了这里的营商环境。正是在巴彦淖尔市委政府、杭锦后旗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公司项目才得以发展并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从而也增加了我公司继续投资发展的信心。”签约了二期项目的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思青说。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全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持续有力抢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不断打好项目服务“组合拳”,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21个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是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的落地,对推动巴彦淖尔市“两个基地、四个集群”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杨志利、武文杰)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