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确诊病例22例 1例治愈出院

包头市启动“无接触配送”模式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服务

2022年02月28日08:1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2月27日下午召开的包头市新冠疫情防控第七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月26日0时至24时,包头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月27日14时,包头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经专家组会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14例、轻型8例。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在院患者病情平稳。2月27日,已有1例病例治愈出院,但出院不离院,继续接受14天的健康观察和康复治疗。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包头市商务局认真开展生活必需品日常监测、积极协调重点批发零售企业组织货源、畅通运输渠道,保障生活必需品不断供、不脱销。同时,组织电商企业、有电商平台的商贸流通企业,发挥平台优势,启动“无接触配送”服务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惠民服务。(记者 宋阿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