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市承接的2635名额济纳旗滞留游客隔离期满开始返程

2021年11月14日08: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3日凌晨起,从额济纳旗转运至包头市的2635名滞留游客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期满开始返程,这些游客均符合解除隔离条件,其中13日返程2135名,剩余游客将陆续离包。

  14天来,作为一座文明之城、温暖之城,包头以最大的努力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打造温馨而安全的“临时家园”。一日三餐细致安排,每天体温四次监测,身体不适医护上门,遇游客生日当天送上祝福,服务群里有求必应……全体工作人员以最大的热情和爱心,全程保护了游客周全。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包头市委、市政府制定了集中健康监测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统一调度、精心部署各项工作。6个旗县区周密安排,全面做好酒店安置、健康监测、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记者 宋阿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