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022年02月26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6日电(赵梦月)2月2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2月24日18时起,将土左旗白庙子镇东坝什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塔利村,东风路街道昭君新村社区,西街街道曙光社区,迎新路街道展北社区,中山东路街道中山社区;玉泉区小黑河镇金川南区,石东路街道富丽社区,鄂尔多斯路街道巴彦乌素社区,昭君路街道天骄路社区,昭君路街道沟子板社区;赛罕区中专路街道春雨社区、中专路社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瑞光社区;土左旗白庙子镇新营子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调整后,呼和浩特市共有高风险地区4个,中风险地区76个。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6日电(赵梦月)2月2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2月24日18时起,将土左旗白庙子镇东坝什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塔利村,东风路街道昭君新村社区,西街街道曙光社区,迎新路街道展北社区,中山东路街道中山社区;玉泉区小黑河镇金川南区,石东路街道富丽社区,鄂尔多斯路街道巴彦乌素社区,昭君路街道天骄路社区,昭君路街道沟子板社区;赛罕区中专路街道春雨社区、中专路社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瑞光社区;土左旗白庙子镇新营子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汪洋杰:疫情期间,这些细节要注意
  疫情期间,市民应该如何做好防护?出现发热症状应该如何处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应该注意什么?2月25日,记者就近期市民关心的防控问题采访了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控科科长汪洋杰。 汪洋杰介绍,当前疫情形势下,市民要注意以下几点:一要科学佩戴口罩,大家一定要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并将鼻夹按紧,4小时更换一次,不建议佩戴多层口罩;二要勤洗手,手卫生很关键,大家要改掉摸完外界物品再去揉眼睛、抠耳朵等不良习惯;三要与他人保持一米线距离;四要尽量少去人多的密闭场所;五要注意家里的通风换气,在上午9—10时、下午3—4时开窗通风10—15分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