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0例

2022年02月2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寇雅楠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5日电(寇雅楠)2月25日,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2022年2月25日14时,本次疫情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0例,出院9例,现有确诊病例291例。

据发布会介绍,经过精心救治,2月24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本次疫情发生以来首批9名患者治愈出院,其中3例为轻型、6例为普通型,年龄最大的82岁(2名),最小的19岁。治愈患者已顺利转入呼和浩特市定点康复医院(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接受为期14天的健康隔离观察。

在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的指导下,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积极做好新冠肺炎患者定点康复医院建设,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接收及健康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置医护服务、中蒙医康复、心理疏导、专家指导、生活保障等专业小组,优化医学专家和医护团队配置,调整科室分布,明确责任分工,为接收新冠肺炎康复患者做好了充足准备。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