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病患救治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02月24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4日电(刘艺琳)2月24日,呼和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四集中”原则,中西医结合,在国家医疗专家的指导下,对患者实行分区收治、分类管理、一人一策、精准施治,全力开展救治工作。

特别是针对高龄患者心肺功能减低、多合并基础性疾病,在治疗中实行关口前移、早期预警、精准施治,并从病情监测、医疗救治、生活护理、营养支持、心理疏导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呵护。

对低龄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病情变化不易观察,医院组建了儿科专业医疗队,以对症支持治疗为主,注意让患儿休息,提供足够的营养和能量,保持水电质平衡,保证内环境稳定,努力提高治愈水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