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郭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年02月18日09:2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17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听取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情况、通辽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科尔沁草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是全区、全市重大生态工程。要规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既定工程设计方案,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等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保证建设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建成标杆项目。要形成生态产业,积极发展林下经济,打造几个特色优势产业带。要加强调度推进,严格执行月通报、季调度制度,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实施。

  会议指出,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的重大行动,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整改到位,拿出切实可行、务实有效的举措,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问题整改按期完成、清仓见底。要查处到位,坚决做到“回头看”工作全覆盖,将查处问题、督促整改、推动治理一体推进,对涉粮腐败问题线索优先处置、深挖彻查、快查快结,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烈震慑效应。要监管到位,建立健全长效化监管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固化整治成果,织密织牢粮食购销领域监管网。

  会议还研究了农牧业、林业和草原专项资金分配等其他事项。(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