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报告3例阳性人员均已确诊 为垃圾转运站工作人员

2022年02月16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孟佳澍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16日电(张雪冬、孟佳澍)2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2022年2月15日15时,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报告在主动就医人员中发现一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2月15日18时,呼和浩特市中蒙医院报告在主动就医人员中发现一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2月15日23时,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在开展密接人员筛查中发现一名核酸阳性人员。该三人都为新城区东库街垃圾转运站工作人员。经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复核,3人均为阳性。经自治区专家会诊,均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名确诊病例均已接种2剂新冠疫苗,目前均在内蒙古第四医院接受治疗,病情轻型。目前,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已排查密切接触者157人,暂未检出阳性,相关排查、检测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