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迎冬奥 防疫情”自治区红十字会负压救护车捐赠活动举行

奇巴图出席

2022年01月13日08: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12日,“迎冬奥 防疫情”自治区红十字会负压救护车捐赠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现场向呼伦贝尔市、乌兰察布市、满洲里市等地捐赠负压救护车11辆。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活动,并向接受捐赠单位发放负压救护车钥匙。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为进一步凝聚同心抗疫力量,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红十字会筹募资金382.8万元,紧急采购11辆负压救护车及相关配套医疗设备,分配给呼伦贝尔市2辆、乌兰察布市4辆、满洲里市3辆、甘其毛都口岸和内蒙古人民医院各1辆。

  此次分配的车辆将在口岸城市、环京地区的医疗机构投入使用,将对提升当地应急转运能力、助力冬奥会成功举办和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发挥重要作用。(见习记者 李存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