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举行

2021年12月06日08:0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5日,由自治区文明办、直属机关工委、红十字会主办的“初心为人民 聚爱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内蒙古博物院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并讲话,代表自治区政府向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政府捐赠负压救护车2辆,向参与疫情防控和雪灾救助的10家爱心捐赠单位颁发感谢状。

奇巴图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最终目标,聚焦群众所需所困所急,推出更多服务社会发展、贴近百姓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不断提升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影响力感召力,让爱心善举温暖祖国北疆的每一个角落,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

现场,自治区红十字会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我区两家医院分别捐赠负压救护车1辆;为呼和浩特地区重要会议场馆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包联社区捐赠AED机26台;为10个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颁奖。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开展了应急救护演示等志愿服务活动。(见习记者 李存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