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兴安盟127名援“满”民(辅)警凯旋

2021年12月29日09:16 | 来源:兴安日报
小字号

迎着朝霞逆行出征,披着晚霞凯旋归来。12月28日17时许,兴安盟127名支援满洲里的民(辅)警不负使命荣耀而归。

列队迎接

26天前,在满洲里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兴安盟公安局迅速从六个旗县市公安分局紧急集结了127名民(辅)警驰援抗疫。12月28日,在全盟人民的关注下平安归来。在迎接驰援满洲里疫情防控突击队归建仪式上,给予了127名驰援满洲里抗击疫情的勇士们极大的肯定和赞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警察的大勇、大爱播撒在了满洲里的大地上,彰显了兴安盟公安的铁血担当,传递出了兴安盟与满洲里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全盟公安干警的学习楷模,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迎接驰援满洲里疫情防控突击队归来

仪式结束后援“满”民(辅)警有序进入隔离区,隔离结束后将以饱满的热情再次投入到工作中,时刻准备在新的起点、对标对表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再踏征程、再立新功。(毕力格、赖志强、申立坤、封玉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