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艺术剧院宣讲

2021年12月24日08:2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艺术剧院进行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电影局局长乌恩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会议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为题,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系统解读、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聆听宣讲后,内蒙古艺术剧院杂技团团长塔纳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中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联、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文艺界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以党支部为重点,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杂技事业的各方面工作中,扎实推进杂技艺术持续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演员王占新聆听宣讲后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必须要坚定信念,坚持守正创新,必须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力量,从人民的生活当中汲取营养,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通过文艺作品表现出来,创作出更多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的文艺作品。”

  内蒙古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的100多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