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交警上门为电动自行车挂牌暖心服务赢民心

2021年12月16日10:1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解决电动自行车上牌问题,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城区交管大队九中队交警主动联系周边商户和居民,上门为他们注册、安装电动自行车牌照。

12月8日上午,交警来到位于新华东街与东二环路口附近的一家商户,几分钟便为商户办理好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并安装了牌照。交警上门服务让商户深受感动,并连连点赞。“我是通过交管公众号得知电动自行车需要登记上牌。但由于店里忙,所以一直耽搁。没想到交警会主动找到我,帮着注册还给安装了牌照,交警真是热心人。”

据介绍,自今年9月7日起,呼和浩特市开始集中给全市的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照,现在大部分电动自行车车主都上了牌照。但从10月至今,设在新城区交管大队九中队上牌点只有100余位市民前来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可日常巡逻中发现,还有不少市民电动自行车没有上牌照,于是中队专门组织交警主动上门边排查边给居民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力争全部登记上牌。交警上门为群众服务不仅拉近警民关系,而且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赢得广大群众的热情点赞。(记者 苗欣 通讯员 王永明 闫慧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