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新增4家自治区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1年12月10日10:2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近日先后公布了两批2021年自治区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呼和浩特市有4家企业顺利通过考核评审上榜。

这4家企业分别是: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超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蒙科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至此,呼和浩特市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的已达23家。

近年来,市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积极推行知识产权强企行动计划,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体系和保障激励措施,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注重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服务,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建立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完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产出能力,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引导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帮助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加大知识产权创新创造、高效运用和有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理念不断浓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记者 祁晓燕)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