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常培忠李炯出席 曹思阳主持

2021年12月08日09:4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7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呼和浩特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李炯出席报告会。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呼和浩特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厅级以上领导,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市法检两院、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负责同志,市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和市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作专题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阐述和解读,为呼和浩特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曹思阳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