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兴安盟乌兰牧骑开展“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9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安盟乌兰牧骑在各社区、偏远嘎查陆续开展了多场“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兴安盟乌兰牧骑为群众带去精彩的演出节目之外,深入到老党员、建档立卡户、模范家庭、行动不便的村民家中进行演出,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乌兰牧骑的独特魅力,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广怀送到老百姓身边。“从没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因为行动不方便,所以没能去现场观看,没想到人家乌兰牧骑直接把文艺送到家门口,太开心太激动了。”科右前旗居力很镇万宝村老党员孙大爷说道。

演出期间,兴安盟乌兰牧骑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为群众发放党和国家惠民政策宣传册、农牧民文明素质提升宣传册等资料,并同时进行声乐、器乐、舞蹈等方面的专业辅导,辅导结束后,还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清理垃圾、扫雪、整理院子等。

下一步,兴安盟乌兰牧骑还将陆续深入各社区、嘎查、村开展“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持续为农村牧区、偏远地区和公共文化服务薄弱地区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朱添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