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呼伦贝尔市向额济纳旗驰援60余吨抗疫物资

2021年10月31日08: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0月30日清晨,呼伦贝尔市驰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的60余吨疫情防控物资在呼伦贝尔农垦合适佳食品公司启运发车。

  在额济纳旗战“疫”之时,呼伦贝尔市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千方百计筹措疫情防控物资。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调运价值50万元的芥花油、麦芯粉、全麦粉和矿泉水等物资,开始跨越几千公里的战“疫”驰援。

  “4000公里的距离,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保证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安全运达。”跟车人员王鹏轩和同事们已经连续奋战了3天3夜,在48小时内完成物资的紧急筹备任务。

  “这批抗疫物资全部是由农垦集团自主生产的健康食品,满载着呼伦贝尔人民的牵挂和祝福,祝愿额济纳旗早日战胜疫情。”呼伦贝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海林在出席抗疫物资发车仪式时说。(记者 李新军 实习生 王敏)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