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民营企业向疫情地区捐款8320余万元

2021年10月31日08:1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工商联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民营企业与全国各地蒙商向疫情地区捐款8320余万元,捐献防疫物资价值约3646余万元。

  10月25日,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号召动员全区各级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积极为疫情地区捐款捐物,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工商联发出倡议后,各盟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异地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等积极行动,他们在捐款捐物的同时,还组建志愿者团队赴各道路检疫卡点、卫生单位和社区等疫情防控点,送去口罩、食品、饮用水、牛奶等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彰显民企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记者 包荭)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