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架起抗疫指挥通信“桥梁”

2021年10月28日08: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通信畅通,及时解决核酸检测点、两站一场、定点医院、卫生防疫等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通信保障问题,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时间调度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全力组织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通信保障任务,确保重点区域重要通信设施安全运行,为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重点疫情防控通讯提供保障,助力疫情防控任务有条不紊、畅通无阻。

  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一时间调度三大通信运营商,对呼和浩特机场、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网络进行摸排优化,确保“青城警码”“健康码”的畅通连接,为重点保障单位与管控场站、市区核酸检测架起抗疫指挥通信桥梁,目前技术人员24小时现场值守,保障疫情防控网络通信服务与支撑。

  “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指导单位,加强指导三大运营商端到端的质量监测和故障处理,确保疫情期间网络和业务运行平稳,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我们责无旁贷。”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说。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为打赢疫情防控的这场硬仗中。(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张立富 吉日木图)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