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与中国水环境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贺海东出席签约仪式

2021年10月13日12:0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9日,呼和浩特市与中国水环境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出席签约仪式。

呼和浩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建国与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中,贺海东对侯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并对中国水环境集团在水环境综合治理、供水服务、污水处理、污泥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在下一步具体合作中,能够借助中国水环境集团在水务行业的核心专业优势,促进呼和浩特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侯锋首先对呼市在城市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水环境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研发体系建设、项目布局等情况。他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领先技术实力,通过对呼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实现高效回收利用污水提供可持续水资源,促进全市水生态系统恢复。

呼和浩特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务局、土地收储中心、春华水务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