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在调研供热准备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快乐过节

2021年10月02日09:1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深入居民家中、供热企业、交管部门,实地调研供热准备、假期值班值守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快乐过节。

在赛罕区前不塔气片区,贺海东实地调研了环境综合整治、燃煤散烧综合治理等情况,并随机进入居民孙爱桃家中,查看“煤改气”通气情况。看到孙爱桃家里院里都非常干净,再不用生火炉烧煤取暖冒黑烟了,贺海东非常高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煤改气”完善收尾工作,做好居民的安全使用宣传工作,引导居民在正确使用燃气取暖过程中,做好门窗密封保暖等措施,确保居民安全温暖过冬。

在城发供热三合村分公司、桥靠分公司,贺海东详细了解了企业集中供热准备、燃煤储备、供热能力、极寒天气前期预案等情况,并通过调度中心供热系统监控屏幕,查看锅炉运行情况。贺海东强调,冬季供暖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供暖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多到小区走走,多与12345接诉即办、各小区物业对接,多听取群众意见,多注重工作细节,做到有问题早行动早解决,确保家家户户都能温暖过冬。要加大技改力度,做好动态维护,加快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认真研究粉煤灰综合循环利用,为首府绿色低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第二十九中学交警岗亭,贺海东调研了解了市交管支队假期执勤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对全体民警为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贺海东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同时合理安排好工作节奏,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让百姓安全和谐过好国庆佳节。

调研前,贺海东还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对假日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刘建国、张永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