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包钢在全区供热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确保供热稳定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2021年09月09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8日,全区供热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地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供热稳定、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包钢强调,冬季供热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冬季供热的紧迫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努力构建高效畅通安全的运行保供体系。城镇供热作为传统服务行业,必须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加快推进清洁取暖全覆盖,推动供热行业绿色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抓实抓细今冬明春城镇供热取暖各项工作,根据市场供需、燃煤价格变化情况,统筹用煤供应,推动供热企业持续抓好购储燃煤工作;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完善供热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提高抢修抢险保障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降低突发事故对居民用热的影响;持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加强风险研判,细化工作措施,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自治区和各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邓玉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