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剧目展演月活动在鄂尔多斯开幕

2021年09月22日10:00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9月20日晚,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剧目展演月活动在鄂尔多斯大剧院开幕。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新娜宣布活动开幕,鄂尔多斯副市长苗程玉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李梅荣出席观看了演出。

苗程玉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鄂尔多斯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文化旅游发展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城市、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优秀剧目集中展演活动。活动开幕式演出剧目为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创作演出的音乐剧《这片草原》,活动为期10天(9月20日至30日),将集中展演全区各盟市的10部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舞台剧目。此外,各展演团队还将在城市核心区举办8场惠民演出。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领导、鄂尔多斯各部门有关领导,各位评委老师、全区各盟市文旅局负责人和展演院团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记者刘博仑 邬欢 实习记者赵泽霖)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